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话青春,展未来——市法院组织开展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22日 15:38 共浏览886次

为引导新入职干警立足岗位实际,提升党性素养,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为市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9月9日下午,市法院组织开展“话青春,展未来”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中,去年以来新入职的干警深入学习了全市法院先进典型杨菁、孙春梅、朱庚三位优秀法官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公正司法的英模事迹,并展开了深刻交流座谈。

会上,肖文主任勉励全体新入职干警要切实强化政治素养,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司法为民宗旨,要充满朝气,勤于学习,用于担当,做新时代向上向善的好青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身边英模典范为标杆,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法院人。(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