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烈士纪念日教育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30日 10:23 共浏览758次

9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朱瑞将军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在朱瑞将军塑像和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庄重激昂的宣誓声响彻纪念馆。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回顾了朱瑞将军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英雄事迹,通过照片、实物和文献,感受一代炮兵之父波澜壮阔的传奇一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遗志,传承和弘扬朱瑞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宿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