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悟初心 追寻英雄足迹学党史”活动
编辑: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2021年09月30日 13:28 共浏览1142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9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赴宿城区朱瑞将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悟初心  追寻英雄足迹学党史”活动,缅怀朱瑞将军,传扬英烈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朱瑞将军雕塑像前,面对党旗,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徐法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全体党员对朱瑞将军的敬仰之情,也再一次许下了对党的承诺。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朱瑞将军纪念馆“救国寻路、红军将领、抗日烽火、战地炮魂、民族长城”五大板块,通过一份份出生至解放战争的生前照片、相关文献资料和使用的实物,了解了朱瑞将军从参加革命到解放东北战争的英雄事迹,以及朱瑞将军为新中国炮兵事业从无到有呕心沥血的艰辛过程。
     朱瑞将军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我生命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那种坚贞不屈、英勇无畏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业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以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工运事业中去。(市总工会   臧成   审核人:沈艳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