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18日 06:01 共浏览759次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全国敬老日和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10月13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干部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牛绍献带领机关党委相关同志,看望慰问了曾获全军英模代表李先国和徐洪桥等退休老干部,牛绍献同志转达了委党组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同时关切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去组织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表达重阳节的问候,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晚年幸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