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召开前三季度“双创一争”主题活动总结提升会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5日 02:26 共浏览770次

为更好发挥法院机关示范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市委改革创新决策部署,推动广大干警以更优的作风勇挑改革创新发展重担,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提升法院工作服务质效, 10月22日下午,市法院召开前三季度“双创一争”主题活动总结提升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主持并讲话。全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自“双创一争” 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市法院精心组织,强化领导,注重统筹,狠抓落实,确保实效。通过制定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细化任务分工,强化业务指导,压实工作责任,助推本院机关作风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法院全面工作得到显著提升。今年以来,全院共有37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市级以上表彰。

会上,机关党委首先汇报了前三季度“双创一争” 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推进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拿出了具体落实计划。

会议强调,要切实领悟上级党组织开展活动的意义,坚持抓细抓常抓长,持之以恒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推进“双创一争”。全院各部门要继续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要使命,积极将“双创一争”主题活动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两在两同”建新功先锋行动相结合,常态推进效果转化,切实提升司法服务质效,坚决杜绝工作中存在的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等作风问题,充分践行人民法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努力为宿迁建成“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贡献更加坚强的司法保障。  (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