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最美交通人”推荐评选工作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8日 02:50 共浏览911次
  为大力培树宣传宿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典型,增加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展现新时期交通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宿迁交通的行业形象,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评选2021年度“最美交通人”活动的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委10月份以来面向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组织开展“最美交通人”推荐评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共有组织推荐、材料上报、评选审定、发布宣传四个阶段,评选范围为交通运输行业公路、铁路、水运、邮政等各条战线从事党政管理、执法监督、工程建设、客货运输、港口服务等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和团队。评选标准以“爱国、敬业、诚信、 友善”为价值取向,以“事迹突出、群众满意、社会认可”为评判标准,体现时代特征、行业特色、典型特质。
  开展“最美交通人”推荐评选活动,有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旨在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发掘、培树、展示一批事迹感人、精神崇高、典型示范性强的先进人物,激励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实践,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多交通贡献。(撰稿:张紫静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