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03日 01:27 共浏览825次

为充分调动财政干部服务“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根据市财政局“解放思想再出发、‘四化’同步立新功”专题教育活动计划,12月2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鹏主持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12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悟、谈体会、谈认识,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会议指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是财政人的主战场、大舞台,作为财政年轻干部,要勇于站到台前,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服务“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上来,聚焦到推动财政改革发展上来,争当服务“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排头兵。

 会议强调,财政年轻干部要涵养“五种气”,着力打造宿迁财政干部鲜明特质。要涵养胸有成竹的底气,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潜心钻研财政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内涵修养和综合素质。要涵养敢于担当的锐气,敢担当、讲奉献、重协作,在服务“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要涵养追求卓越的志气,有理想、有抱负,敢与强的比、敢向高的攀、敢跟快的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要涵养开拓创新的灵气,勤于思考、善于思考、乐于思考,多角度、多维度、多途径创造性地开展本职工作。要涵养遵规守纪的正气,时刻严守工作底线,注重言行举止,做到说话有分寸、行止有遵循、做事有原则,切实维护好财政干部良好形象。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