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07日 02:07 共浏览632次

123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张宝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以高度的自觉、扎实的举措,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张宝林同志就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要加强对会议各项要求的消化吸收并有效运用在全局各项工作之中去,积极思考和研究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工业经济分析水平和预测能力,加快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大重点任务落实力度。围绕省、市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增强工作落实的时效性及质量要求,进一步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产业链培育、“5321”工程、两化融合等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瞄准“总体工作市内领先,条线工作苏北前列、特色工作全省争先”目标,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靠前一步、积极作为,用更高标准谋划发展、更高要求推进工作。(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