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树好标杆、做好表率!市级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15日 09:14 共浏览1306次


121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级机关专场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肖海港深刻阐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领广大机关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转化成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是否有好的方法能更加快速、精准地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对市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哪些要求?”在交流互动环节,肖海港对现场提问作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回答。他说,市级机关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要政治站位更高、理解程度更深、标准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做好表率。

宣讲现场,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建分管负责同志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将带头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