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档案馆被命名为宿迁市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基地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1年12月19日 01:58 共浏览738次

近日,根据《关于命名宿迁市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基地的通知》(宿学办发〔2021〕53号),宿迁市档案馆被命名为宿迁市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基地。

2021年以来,市档案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要求,大力实施为青少年群体办实事项目,推出了“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党史展、“宿迁红色珍档图片展(1921-1949)”、“回眸宿迁世纪历程”百年党史宣传片、“风雨兼程谱华章、百件珍档庆百年”档案专栏等系列成果,开展“我的成长看得见”少儿成长档案进社区、进校园活动,有力彰显了档案在阵地作用发挥、红色基因传承方面的独特价值。(撰稿:费超  审核:朱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