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外交部欧洲司第三党支部与宿迁市外办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12月24日 01:49 共浏览1132次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外交为民、外交服务地方发展理念,12月22日下午,外交部欧洲司第三党支部与宿迁市外办党支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及外事工作情况。外交部欧洲司副司长王晓瑶、外交部欧洲司参赞周西松、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泗洪县红色教育资源视频,听取泗洪县大王庄村民王善明介绍陈毅元帅、中国共产党特别党员罗生特在大王庄抗战事迹,共同学习党建引领北京市石景山区转型发展相关经验,并就目前双方外事工作推进情况、工作重难点及宿迁对德职业教育合作等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活动结束后,宿迁市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如今的和平社会来之不易,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汲取党史营养,坚定政治信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拓眼界、学思路、悟方法,在宿迁开启国际化新征程的过程中,攻坚克难,为宿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宿迁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来源:速新闻)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