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召开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12月27日 07:38 共浏览1115次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宿豫区召开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宿豫区委书记殷其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张行一行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及区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园区)党(工)委、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会议还随机抽取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司法局党组、区民政局党组4家区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殷其国逐一点评了每名书记的述职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站位,想清楚“为什么抓”。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从政治高度抓好党建,从全局高度抓牢党建,从战略高度抓强党建,切实为高水平推进“四化”同步,高质量建设“四个宿豫”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要立足本位,弄明白“怎么抓”。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着力补短强弱、建强基层组织、加强党员教育、培强基层队伍,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三要精准定位,考虑好“抓什么”。牢固树立“党建+”理念,科学谋划好“书记项目”,进一步提升发展驱动力、基层服务力和改革创新力,全面强化党建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各领域引领作用。

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张行对宿豫区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宿豫区对基层党建工作要始终做到登高望远、始终聚焦基层基础、始终关注民心向背、始终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宿豫机关工委   程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