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1月17日 08:18 共浏览729次

1月14日,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作总结讲话。

葛余同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气象部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主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落脚点,通过“对标对表,落实规定动作”“出新出彩,抓好自选动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葛余同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江苏工作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推进宿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