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组织新年首场“泗水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3月08日 10:12 共浏览773次

3月5日上午,由泗阳县级机关工委等牵头组织的2022年第一场“泗水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如约而至,32家共驻共建单位的近1000名党员志愿者走进西康、运河、西湖和众东社区,围绕政策宣讲、法律援助、医疗义诊、帮扶救助、环境清理、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安全宣传等8个服务项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组织医疗义诊助健康

组织县医院、中西结合医院、爱心医院的党员志愿者深入结对的城市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并为社区居民讲解保健知识和常见疾病的防治方法,切实为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组织清洁环境美家园

组织纪委办、市场监督管理局、邮政公司、资规局等单位深入各个城市小区、街区和商场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向小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政策法规,推动小区环境更优美、居民生活更美好。

组织政策宣讲增知识

组织工信局、公安局、人民银行、农业银行、人寿保险等单位党员志愿者进小区入商户,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电信诈骗防范等活动,提醒广大群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增强防诈防骗意识,树立诚信借贷理念,切实提升识别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能力。

组织文明创建显担当

组织司法局、组织部、邮政公司等单位党员志愿者认真开展创文知识普及、交通文明劝导、乱停乱放车辆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小区居民广泛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发放调查问卷,帮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创文知识,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并支持创建工作,营造了全员参与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组织爱心捐赠展风采

组织政府办、财产保险公司、县医院等分别向结对社区、小区赠送台式电脑、垃圾桶、健康养生书籍等,支持社区、小区建设,帮助提升其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水平。特殊教育学校还前往结对社区走访特殊家庭,并向部分残疾人家庭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去浓浓的组织关怀。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张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