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编辑:市政协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9日 01:24 共浏览558次


3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岩,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裴承前,党组成员、秘书长唐元凯与市政协全体机关人员一道,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大家认真听取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实、为民情怀浓,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全国政协的工作,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全国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推出很多务实举措,亮点纷呈、催人奋进。报告聚焦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2022年政协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重点突出,具体明确,客观实在,对做好今后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报告特别指出,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历史责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要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的协商优势,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坚持党的领导。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聚焦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和效能,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握民心民意,更好凝聚共识。要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出新时代基层政协新样子,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