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学雷锋 环保社区行——环保“袋”回家
编辑: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11日 03:45 共浏览575次

为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提升辖区青少年生态文明素养和绿色低碳意识,同时取得家长们对生态文明教育的支持,让绿色生活走进小区、走进家庭,3月5日上午,宿迁市生态环境局携手东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红色服务绿色随行·老街传承邻里乡情”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环保小课堂首先开讲,授课老师围绕“吃、穿、住、行”四方面,通过列举日常生活案例和有奖问答方式,为小朋友们详细讲解《江苏生态文明20条》相关内容。同时,通过播放微视频让小朋友们了解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置及监管的全过程,号召大家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建清洁美丽宿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现场居民宣传相关环保知识,并鼓励居民收集家中的废旧电池,5节废旧电池即可兑换一盆绿植,居民们的参与热情高涨。


红色服务绿色随行,文明宿迁生态同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树立环保意识,践行低碳生活,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实践者和守护者,共建“江苏生态大公园”。(拟稿:邵丹  审核:王世君、葛婷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