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党员下沉一线,扛起“疫”线担当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4月08日 06:17 共浏览717次

4月1日上午5时起,我市中心城区全域实行静态管理,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形势,市统计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迅速就地下沉到所在社区,听从社区党组织指挥调配,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处处有宿迁统计人身影。市统计局农调队赵宝荣用自己专业知识协助社区做好人员信息核酸检测比对工作,她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子,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就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市统计局党建办李洁早上4点多为孩子做好早餐后,早早到核酸采样点,负责登记检测人员信息工作,直到小区居民全部核酸检测结束,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急难之时见责任,关键时刻显担当。和她们一样,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兢兢业业,热情服务的还有徐建芹、钟露露、周承德、祁春林、韩玉婷、吴超等党员同志,他们穿上红马甲,带上红袖章,挺身而出、义无反顾,他们化身“引导员”、“服务员”、“信息员”,协助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比对、登记引导等志愿工作,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在“疫”线谱写统计赞歌。(撰稿:庄云云,核稿: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