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艺”起抗疫--市文联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市文联 编辑:市文联机关党支部 杜波 2022年04月11日 09:57 共浏览590次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文联紧密围绕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挥优势特长,凝聚文艺力量,携手抗击疫情。
      市文联向全市文艺工作者发出参与疫情防控《“艺”起抗疫,一起向未来》倡议书,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率先垂范,坚决执行防疫规定,参加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优势特长,积极开展文艺创作,讴歌抗疫逆行者的大爱言行和家国情怀,弘扬市民在抗击疫情中互帮互助、爱己及人的优秀品质,反映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英勇壮举,反映在疫情防治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努力汇聚全市文艺界以“艺”抗疫的强大合力。
      一、以行抗疫,展现担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一线,参与志愿服务,投身疫情防控。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从核酸检测到人员排查,从到日常巡逻到夜间值班,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二、以艺抗疫,凝聚力量。市文联组织各文艺家协会和艺术家关注疫情防控一线,在做好居家防护和志愿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文艺创作。全市广大文艺家先后创作抗疫主题文学作品1000余篇(部),书法美术作品200余幅,剪纸、烙画等民间文艺作品200余件,摄影作品10000余张,抗疫歌曲近30首,曲艺作品10余部。创作的作品被学习强国、速新闻、宿迁手机台、“宿迁文联”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广泛采用,在抗疫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