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机关纪委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2年05月07日 09:49 共浏览1466次

5月7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机关纪委建设工作座谈会,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张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7家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和相关负责人围绕本单位机关纪委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紧紧围绕推进机关纪委履职尽责,对下一步机关纪委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找准机关纪委建设着力点 从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建强干部队伍等方面切实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充分发挥机关纪委作用。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机关纪委监督精准度始终把监督作为首要职责,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持之以恒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精准监督。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练就机关纪委干部功夫”。 选优配强机关纪委干部,积极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质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