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召开5月份纪法学习和警示教育专题会
编辑: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16日 06:44 共浏览715次

5月16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5月份纪法学习和警示教育专题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法天平上的锈斑》。

会议指出,要强化《条例》学习,严格遵规守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是一部全面系统规范监察工作的基础性法规,颁布施行《条例》,充分彰显了国家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正风、肃纪、反腐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抓好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遵规守纪,决不触碰党纪法规“高压线”。

会议强调,要牢守底线意识,时刻遵纪守法。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警示教育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注重治本清源、标本兼治,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抵制在工作中带功利色彩,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领导干部要夯实“一岗双责”,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教育监督管理,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依法履职,落实日常监督、开展警示教育、督促问题整改,形成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工作合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杨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