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召开“数说青春·建团百年路 奋进新时代”青年职工沙龙分享会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5月17日 03:23 共浏览589次

5月16日,市统计局召开“数说青春·建团百年路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职工沙龙分享会,旨在汇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讲话情况,畅谈新时代青年应有之才、应尽之责。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感悟发言。

个人发言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讨论并形成三点共识:一要志存高远,立大志、明大德。唯有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心系苍生,才能真正领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才能真正胸怀“国之大者”,将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成就绚丽辉煌的事业。二要勤学不缀,成大才、担大任。“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青年干部处于增长才干的关键时期,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专业人才,从而扛起时代使命,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绵薄力量。三要勇立潮头,敢突破、能创新。“常制不可以待变化”,世界发展日新月异,改革浪潮不断推进,老办法解决不了新问题,要敏于把握时代脉搏,发挥好青年职工的“打破常规”优势,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答好新一代统计青年的时代问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