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心向党·听我表白”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0日 06:28 共浏览694次

无论你是谁

不管你在哪

当右拳高高举起

面对鲜红的党旗

总有那么一个瞬间

心中总是热血沸腾

热泪总是盈眶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党员民警辅警踔厉奋发向前进、信党爱党跟党走,时时在状态、事事干在先,5月20日,市公安局51个党支部通过学思想、唱红歌、看先锋、议实事等形式组织党员民警辅警开展“警心向党·听我表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带领青年党员民警辅警代表现场观摩宿迁英雄园、开展红色竞赛,引领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追溯红色历史、强化职责担当、砥砺初心使命。

向党表白“学”出来

 

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感动警营”思想教育片,激励党员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青年党员民警辅警代表现场观摩宿迁英雄园,集中学习古往今来在宿迁大地不同历史时期涌现出的20名英雄人物,引导青年民警辅警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在思想上向英雄看齐,在行动上向英雄看齐,努力做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模范


党表白“议”出来

开展“问初心、比忠诚”“问能力、比担当”“问差距、比贡献”大讨论,“三问”叩击灵魂,“三比”踔厉奋进,让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接受一次政治淬炼、思想洗礼、头脑风暴,全面投入党的二十大安保各项攻坚战。


向党表白“唱”出来

唱响红歌,唱出激情。通过唱红歌,促使主题党日活动既庄重严肃又生动活泼,并以红歌包含的厚重历史激发党员初心意识,突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规范性和仪式感;来自不同党支部的青年党员民警辅警代表,个个精神饱满,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展现新时代宿迁公安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党表白“诵”出来

 

诵读经典,重燃斗志。深情诵读左权、方志敏等革命先辈的红色家书,再现那段热血沸腾、激情燃烧的岁月,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激励着广大青年民警辅警攻坚克难的决心。

党表白“拍”出来

 

合影表白,传达爱意。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警心永向党,活动现场,党员民警辅警共同摆出520、党徽等造型,与党旗合影,拍出浓浓爱党情。

广大青年党员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激发出的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积极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全力以赴投入二十大安保工作,为平安宿迁建设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