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20日 07:07 共浏览492次

为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促进工作质效提升,5月20日上午,市民宗局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纲要》、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法》等,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宣传片和警示教育专题片,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周建平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程序开展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并统筹推进宗教重点工作和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带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开展。(撰稿:昌贞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