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2年05月20日 07:07 共浏览540次

52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宿北大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传承使命、增强党性


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展馆,大家通过参观展厅、听取现场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充分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和时代精神,深刻认识我国总体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现实考验。在宿北大战纪念馆,大家全面了解战役经过、烈士事迹,聆听红十五军三师和陈毅在宿迁的抗战故事,感受革命前辈为了今日的和平安宁所付出的艰辛和牺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时刻筑牢国家安全观的思想防线,以赤子之诚守护共产党员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市红十字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