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年轻党员“五个一”学习活动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0日 07:19 共浏览996次
    根据市纪委机关党委《关于在党支部年轻党员中开展“五个一”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第一时间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5月份党员活动日安排,率先启动“五个一”学习活动,并突出“三个注重”,强化工作任务落实。
    一是在组织形式上注重灵活,为提高活动组织效率,以支部7个党小组为主体,分头开展活动,确保年轻党员全员参与。二是在学习内容上注重实效,指导各党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委最新工作部署,结合实际选定学习内容,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首期推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是在活动计划上注重统筹,根据11月底前完成“五个一”活动要求,指导各党小组将五项活动合理分布到每个月份,保证每月都有一项活动,提高参与活动的“新鲜度”,在巡察机构年轻党员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五个一”学习活动主要针对35岁以下年轻党员干部,旨在通过“主持1次党组织活动、领学1份重要文件、参与1次知识竞赛、分享1本书籍、进行1次学习研讨”等活动,达到锻炼培养年轻干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的目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