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营商环境暨“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会议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6日 02:00 共浏览680次

5月1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营商环境暨“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会议,各县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郑磊书记列席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倪飞鸣参会并讲话。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第一是传达贯彻前不久召开的全市营商环境竖作风建设大会的有关精神,其次安排部署在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全面开层三真三实"”作风提优活动, 第三是围绕作风建设,着重强调以下几个重点:

一、围绕大局、找准定位,在共识中凸显“向心力”,一是要蹦准全市中心工作,二是要晒准重点考核指标,三是要蹈准特色亮点工作为实贵任,强化协作。

二、在落地落实中凸显”执行力”。一是落实要注重效率”。二是落实要注重质量”,三是落实要注重协作”。

三、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在便民利企中凸显服务力”。一是要沉下身子多调研,二是要转换角色多换位,三是要立足岗位多比拼。

四、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在考核评比中凸显“战斗力”。一是要有敢于比的勇气,二是要有善于比的方法,三是要有比出进位”的实效。

五、筑牢防线、守住压线,在自律自警中凸显”免疫力”。一是要清醒认识自身能力,二是要清醒认识身边朋友,三是要清醒认识党纪国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