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不误农时解民忧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6日 02:19 共浏览579次

当前,正值“三夏”农忙时节,为切实保障农资市场供给,加快农资经营门店相关经营资质审批,市农业农村局急农时之所急,想农民之所想,持续创新审批工作举措,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在全省实现“三个领先”。

一是办事时限最短。时间就是效益,缩减审批时限就是为服务对象创造经济效益。我市涉农事项许可时限由过去最长20天全部优化为1天办结,部分事项1小时办结,即办件比例实现100%。

二是申报材料最少。在减材料、减环节、减证明、减流程上下功夫,全面启动告知承诺制,实施容缺办理,先证后核,证明材料免提交。同时,充分利用“超级管理员”制度优势,凡是“超管”工作室或电子证照库可以共享的材料,均可免予提供。目前我市有超过160项涉农政务服务事项仅需提供1项材料或零提供。

三是审批环节最简。审批授权到位,在江苏政务服务网办理的事项,凡经审查合格的,不再需要相关局领导登录审批平台进行审批,直接改由窗口首席代表审批,审批流程进一步优化,审批环节实现最简。

近日,某农药经营企业带着部分申请材料来到市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窗口申请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因当前正值农忙时节,为抢抓农资市场机遇,企业希望尽快办好农药经营许可证。窗口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按照容缺办理+先证后核+证照材料在线获取模式为企业开启绿色审批通道,当天就为企业办好了农药经营许可证,为企业经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市农业农村局 付玉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