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团市委:党建带团建从严把关新团员发展工作
编辑:团市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6月14日 06:59 共浏览1192次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团员发展和团员管理工作规范化,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工作任务,团市委把好三道关推进新团员发展工作。

一是把好政治思想关。发展团员和管理团员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团市委要求各级团组织认真遴选递交入团志愿书的青年思想状况,杜绝“以学习成绩为纲”的错误发展观念,把好团员入口,扣好新发展团员青年的人生第一粒扣子。

二是把好规范程序关。各级团组织严格落实“十步骤、三公示、六必须”,规范化团员发展流程,把履行入团程序作为对新团员进行团员意识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新团员对于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三是把好教育管理关。严格执行“三会两制一课”,要求各县区团的领导机关至少组织一次“示范性入团仪式”,各个基层团支部每月开展好团的日常活动,加强团员意识培养和仪式教育,真正实现团员“思想入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