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红色档案展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01日 09:45 共浏览569次

庆祝党的生日,630日至71日,市行政审批局各党支部到市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红色档案展,听动人讲解,回顾宿迁共产党人奋斗光荣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从光荣传统中汲取力量、从争先创优中激励奋进、从传递温暖中知恩感恩,接下来,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