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与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22日 08:05 共浏览676次

为扎实推进党建“五强”工程,努力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作出更多贡献。7月22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到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双联双促“先锋行动,与企业党员职工对企业经营情况、发展愿景和党的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调研,并与企业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党组织联络员李秋凤对目前企业党支部活动园地建设、党员发展工作、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参与光伏联盟党建活动、壮大党员队伍、做好党员档案管理等工作提出进一步计划和展望。

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倪飞鸣表示,在调研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有限公司的环保意识、超前意识和服务意识,这与市行政审批局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一致的,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坚持一件事一次办,为企业群众“无感”办事,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帮办代办服务。希望两方能够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为壮大企业产业提供更坚实的党建力量。

接下来,市行政审批局与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有限公司将共同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一是组织结对,建设队伍。日后,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与企业党员职工联合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和定期组织党史学习现场交流等,密切双方联系,不断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联建共建,汇聚力量。通过组织共建、活动联搞、资源共享、难题共解等,帮助企业党支部和市行政审批局党员队伍丰富组织生活、共解发展难题,达到优势互补、作风共振、合作共赢。三是服务共建,服务群众。两方党员职工将积极开展“双联双促”先锋行动、文明城市长效建设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组建“红色帮办团”,组织机关党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针对企业需要,开展送政策、送服务等助企活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