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宿豫区发改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宿颜迁变”学习体验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09日 02:57 共浏览529次

为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宿豫区发改局联合赴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宿豫区粮食产业园、京东农业科技示范园等红色主题线路和乡村振兴线路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宿颜迁变”学习体验活动。

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纪念广场,庄严的国歌奏响,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深刻悼念英雄先烈,缅怀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陈毅在宿迁馆、宿北大战传承馆等展馆,在浓厚的红色氛围中,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宿豫区粮食产业园和京东农业科技示范园,参观籼米文化馆、智能化玻璃温室种植馆等,看到了近年来我市发展现代农业产业、特色田园乡村,绘就了振兴新画卷,提升了发展新成效,塑造了镇村新面貌,托起人民群众“幸福梦”。

学习体验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奋力当好“先行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