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双联双促”先锋行动走访重点产业链企业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9月20日 18:07 共浏览495次

为推动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更好地发挥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的作用。9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带队开展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走访江苏华工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永年激光成形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单位,宣传科技创新政策、倾听企业发展难题,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激光装备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送科技政策解企业难题。走访中,张军如详细了解企业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实施、研发机构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员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大力宣传、解读科技创新政策,指导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江苏永年激光成形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提出,希望以产业链党建联盟的形式,加强产学研供给方和需求方的合作与对接。他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提供更加精准优质服务,提升纾困解难质效。
       党建引领产业链协同发展。张军如认真听取江苏华工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介绍,该公司开展三比竞赛活动,从生产管理一线、销售研发一线评出15个先锋人物;在党员发展方面,通过实施双向递进培养,在生产管理一线挖掘典型人物,培育党员精英团队,先后吸纳3名中层干部、技术骨干加入党组织,培育6名入党积极分子。他表示,要进一步实施发展党员“浚源”工程,不断培育企业党员队伍,引领党员带头争先创优,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服务企业成长发展,推动产业链做大做强。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倾听诉求、提升作风、惠企利民,坚持把“双联双促”行动与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以真心真情服务企业提升创新能力、服务基层健全创新体系、服务科技人员激发创新活力,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撰稿:朱曼婷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