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级机关第八巡学旁听组到宿迁日报社开展巡学旁听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25日 01:37 共浏览947次

11月24日下午,宿迁日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机关巡学旁听组第八组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怀忠到会指导并作现场点评。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主持会议。市级机关巡学旁听组第八组成员列席旁听。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八项内容“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一书中“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以及市委书记王昊在宿迁市新闻工作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侍卫东、葛明、杨洪连等三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徐海涛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宿迁日报社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报社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做示范,带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带头领会精神实质,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带头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宿迁落地生根;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发挥党媒职责,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利用“报、网、端、微、号、台”等平台开展好重大主题宣传报道,打造全媒体传播体系,不断唱响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为群众办实事与报社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百名记者进小区”“速速带货到田头”等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徐海涛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报社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出一批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精品力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得全面深刻、把反响报道得扎实平实、把落实贯彻措施讲述得见人见事见精神。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六大工程”相结合,与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相结合,与做好报社日常工作相结合,坚持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向着打造全省有名、苏北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的目标加速奋进,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杨怀忠最后作了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指出此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思想认识到位、思考研究深入、联系实际紧密,充分体现报社党委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重视,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为报社进一步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升学习质效提供了科学指导。

市级机关巡学旁听组会前通过交流访谈,了解中心组日常学习情况;会后,巡学旁听组对中心组成员开展了知识测评,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