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第九期文艺家读书班圆满结束
编辑:市文联机关党支部 2022年12月23日 03:32 共浏览1159次

12月21日上午,为期3天的宿迁市第九期文艺家读书班圆满结束。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共同主办的文艺家读书班,是全市文艺活动的重要品牌。为克服疫情困难、保证读书班效果,本次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覆盖全市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近200人,为全市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提供了学习交流、接触名师名家的机会。

在为期3天的学习中,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负责人、高级讲师李平军,著名剧作家罗怀臻,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京艺术学院教授金丹,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丁捷,省作协副主席、鲁迅文学奖获得者胡学文等行业领导、大咖名师分别为学员授课。学习内容既包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又涵盖了文学、戏剧、书法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推动广大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拓展思维。

3天时间里,学员们如饥似渴求知求学,积极主动交流沟通,充分展现出“实”的学风、“火”的激情、“严”的纪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读书班既是一场开拓眼界、增长才干的学习之旅,也是一次互学经验、激发干劲的收获之行,更是一次更新观念、解放思想之程。回去后会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成果,认真把此次培训所学内容消化吸收,真正把此次丰富的学习体会融入到日后的创作当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贡献文艺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