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攻坚年部署会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10日 07:23 共浏览498次

3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攻坚年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部厅系列会议特别是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攻坚年动员部署会精神,回顾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重点任务,全面启动“队伍建设攻坚年”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朱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有效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创新推进政治建设、人才培养、典型选树、暖警激励、队伍管理等工作,政治生态明显好转,队伍质态显著提升,为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夺取抗疫斗争决定性胜利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宿迁公安工作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地坚持严的主基调,巩固教育整顿和肃清流毒成果,以“队伍建设攻坚年”行动为抓手,实施铸魂、正风、提能、励警、聚心“五项攻坚”,打造忠诚、廉洁、善战、阳光、幸福“五型警队”,为宿迁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强保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一、二级高级警长,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双主官”,保安公司、驾考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出席会议。县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警种部门“双主官”,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其他班子成员、副科职以上干部和部分不当班民警在相关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