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酿造(酒)产业链党建联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理事长“面对面”活动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04日 03:14 共浏览826次

330日下午,市酿造(酒)产业链党建联盟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理事长面对面活动。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韩光化作专题宣讲,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酿造(酒)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长李民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光化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在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中国特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讲座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主旨清晰、层次分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

理事长面对面活动期间,联盟秘书长通报了全市酿造(酒)产业链培育情况,宿迁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宿迁)有限公司、江苏双沟酿酒厂海天醋业有限公司江苏御珍酒业有限公司、江苏央鑫包装有限公司6家联盟理事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民富同志就如何发挥酿造(酒)产业链党建联盟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协同联动推动党建联盟、工作专班、联合党委、酒业协会的统筹协调、协同联动,科学编制2023年度党建惠企项目清单,分解工作任务、细化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落实积极推进产业链共同体建设,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服务上下游协同、企业抱团发展,全力推进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二要不断提升产业链党建工作水平。要指导帮助企业加快党组织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巩固提升两个覆盖实效。扎实做好双培双引工程,持续提高企业党员出资人和高管担任党组织书记的比例。推进三高三好三强企业党建示范点培育,动态调整培育库,指导示范点在组织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创标准、作示范,以点带面、辐射带动。三要积极搭建资源共享交流平台。组织开展产业链供需对接、银企对接、产学研对接、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引导推动链上企业与科研院校、服务机构广泛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深化交流合作。推进省酿造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和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推广应用,加快实施第二梯队中小酒企培育计划,促进酿造(酒)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