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3年04月04日 03:35 共浏览331次

43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实践结论。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对我们党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组织工作实践经验的系统总结,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的具体化。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条例》明确的方向性原则性要求,自觉把《条例》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制定修订的一系列组织建设方面的党内法规贯通起来,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形成制度合力,切实把《条例》精神落实到全市红十字会组织工作方方面面。

会议要求,要结合本次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捍卫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