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宿迁马拉松活力开跑 递进式服务助燃赛事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4月04日 07:13 共浏览479次

4月2日,2023京东宿迁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宿迁站)在项王故里鸣枪举行,世界各地12000名选手欢聚一堂,盛大开跑。宿迁市气象局为马拉松大赛提供递进式的气象保障服务,助力赛事圆满收官。

早在2月23日,宿迁市气象局对宿迁历年来4月上旬的温度、降雨、大风概率做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今年前期的天气气候特征,为主办方提供了气候背景及预测分析意见。3月23日起,按照《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递进式服务工作流程》向赛事组委会提供递进式精细化服务,制作《马拉松气象服务专报》20期。由于预报赛事当天气温较高,组委会根据预报意见提前准备了冰块等降温措施,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赛事当天,宿迁市气象局安排专人实时监测赛道沿途气温、湿度、风速、风向等气象要素,实时为赛事组委会、直播媒体及参赛选手提供天气实况和天气趋势预测。

副市长武倩对市气象局优质、精细、精准的气象服务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迁马”的顺利落幕,不只是广大跑友们运动精神的生动写照,更印证了宿迁气象多年来不变的初衷——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