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预警信息发布工作专题部署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4月20日 03:30 共浏览334次

为认真落实2023年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规范全市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工作,4月14日,宿迁市气象局召开预警信息发布工作专题部署会,局领导、观测与预报处、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对《江苏省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业务管理办法》《江苏省气象灾害预警发布业务标准》等规范进行了再次学习。与会人员结合业务实际,详细讨论了包括发布内容、发布对象和发布渠道等在内的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业务流程。气象台还现场发布了一条测试预警,通过实际操作,发现了业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将问题反馈给省气象局相关处室。仲维建在总结时强调,市县气象部门要提高认识,按照省气象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规范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完善递进式预报预警服务模式,织密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下一步,宿迁市气象局将继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市县天气预报预警技术和气象精细服务能力,为汛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