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4月24日 09:24 共浏览399次

424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到结对共建怀文社区长江锦绣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结对共建活动。期间,机关工委向小区赠送了20个分类垃圾桶,助力小区卫生保洁工作

 

活动过程中机关工委在职党员深入小区楼道检查卫生死角并结合检查发现的电动车堵塞道和遮挡消防设施私拉电线现象对小区群众进行文明劝导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成效,当天下午机关工委负责同志还与怀文社区党委有关同志就如何发挥小区党支部作用,共同构建精准承接、高效落实的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机制进行了会商。(刘思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