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支部联建聚合力 红色博爱暖人心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3年05月09日 08:46 共浏览2683次


今年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市红十字会坚持以党建引领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与省、市各单位之间的党建合作,致力打造“红色博爱行”党建品牌,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水平,持续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自2022年8月与省红十字会第四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以来,双方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合作,常态化开展党建活动,为宿迁筹措人道物资300余万元,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今年4月,市红十字会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拓展工作思路,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签署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党建引领惠民生、公益携手促发展方面携手探索未来多元化的合作空间,共同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注入新的活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