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全国英式橄榄球冠军赛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18日 09:19 共浏览393次

为全面做好2023年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做到“三个到位”全力保障赛事期间食品、特种设备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赛事活动圆满成功。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接到保障任务后,市市场监管局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制定食品、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方案,明确重点保障点位和具体保障任务,定岗定责定人,规范保障工作程序。同时,针对赛事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

二是监督检查到位强化赛事承办单位的餐饮食品和特种设备的现场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对食品原料采购及加工、厨房操作人员健康状况、后厨环境卫生、餐具洗消及落实食品留样备查制度、电梯安全检测、压力容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赛事服务提供单位现场签收“监督意见书”,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跟踪监督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三是值守保障到位严格落实重大活动保障24小时值班制度,预备足够机动监管执法力量在岗,一旦发现异常情况,按照应急处置方案迅速采取控制措施,确保做到反应灵敏、响应快速、处置有效。(撰稿:程小芸  审核:张栋青)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