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牵头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窗口单位观摩评比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5月19日 09:47 共浏览350次

为推进窗口服务规范提升,督促县窗口行业做好服务规范及满意度达标,常态开展文明窗口建设,519日,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牵头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窗口单位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期间,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县创文办、县窗口单位创建专项工作组有关同志以及接受观摩的窗口单位分管负责人对23个窗口单位进行了现场观摩评比。每到一个点位,观摩人员认真对照实地考察标准,对行业规范、出入口无障碍设施建设、公益广告、一米线提示标识以及禁烟标识设立、投诉电话公布、投诉处理记录等方面进行检查了解,指出问题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期间,观摩人员还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进行了随机调查。

 

通过观摩评比,进一步提高了窗口单位人员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一流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细节意识,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精塑窗口服务形象,着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思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