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关爱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02日 03:52 共浏览269次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宿迁市智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关爱困境儿童爱心捐赠活动”,为辖区困境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积极筹措,用心准备了儿童读物、工具书、玩具等100余件物资,通过宿迁市智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将物资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让孩子们收到了自己喜欢的六一节日礼物。同时,精心准备了《蜘蛛侠》电影券,让孩子们在志愿者们陪伴下,走进电影院,度过了快乐的六一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宿迁市司法局第二党支部与宿迁市智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党支部达成联建共识,将在助老扶幼志愿服务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支部党建共建,通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暖心敬老等社会公益活动,倡导社会文明和谐发展,为建设平安、法治、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