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30日 08:01 共浏览378次

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629日上午,市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为总台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总台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

 “感谢总台党委的关怀,今后我将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在有生之年力所能及的为社会为总台做贡献。” 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张光英接过纪念章时激动的说。

胡卫宇表示,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颁发,不仅是50年党龄的象征,也是峥嵘岁月的见证和坚定信念的沉淀,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传承好他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红色基因传下去,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为推进现代化总台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张光英还先后参观了总台发展历程长廊、1200平米演播大厅、400平米融媒体全景演播室等地。

                                                                                                                        (来源: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