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巡学旁听会议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6月30日 08:18 共浏览481次

6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巡学旁听会议,重点围绕“科技自立自强”进行专题学习,市科技局局长吕娟列席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巡学旁听组第六组组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乔震和组员司冰清到会巡学旁听。市科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处室、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202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摘编、202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人才重要论述摘编。冷庆丰、张龙等六名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军如在交流研讨中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科技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聚力“科技自立自强”这一主题主线,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红色引擎”驱动科技创新再提速,通过实施“党建+讲堂”促能力提升、 “党建+项目”聚工作合力、 “党建+产业链”促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激发科技动能,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目标,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载体,更大力度培育企业创新集群,强化科技创新资源集聚,以科技创新赋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努力实现更强动力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深入开展“三进三转三服务”作风提优活动,激发敢为善为的“动力源”, 磨练敢为善为的“真本领”, 锤炼敢为善为的“硬作风”,不断展现科技党员干部新作为。

  

乔震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认为本次集体学习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特色明显、形式规范,认为市科技局党组思想认识到位、思考研究深入、联系实际紧密,学习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把握学习重点,找准着力点;加强组织形式创新,不断提升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有效发挥理论指导实践作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