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19日 01:12 共浏览193次

71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宿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江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巨大关怀。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实践意义,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付诸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加强研讨交流,学懂弄通弄透,不断强化专题宣传,策划重点选题,推动全市掀起学习热潮。要聚焦重点工作,持续攻坚突破,紧盯打造“思想文化引领新高地”“文明城市建设新样板”“特色文化产业发展新标杆”目标,以扎实的行动、过硬的本领、更优的成绩推动各项品牌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以学促干,履职担当尽责,拿出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一项一项攻坚克难,一着不让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各项指标持续向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