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凝聚团队力量
打造活力机关—宿豫区区级机关文体活动圆满举办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7月20日 01:14 共浏览304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提高机关工作人员主动健身意识,增进区级机关交流互动,激发工作激情和生活热情,营造健康文明、团结拼搏、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宿豫区机关工委举办了区级机关文体活动,来自区级机关40多家单位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卓凯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凝心聚力奋战在加快“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赛场,本次机关文体活动的举办又恰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这将是区级机关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一次检阅,也将是机关干部精神面貌、信念追求、效能作风的集中展示。








参赛选手围绕羽毛球、1分钟跳绳、30米袋鼠跳、乒乓球接球、投壶、滚铁环、独唱比赛等文体活动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结束后机关工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通过此次文体活动,引导和带动了区级机关干部职工陶冶情操、强健体魄、提升素养,机关工委将以此次文体活动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合进机关党建工作中,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顽强的斗志,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豫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