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女性素质提升公益讲堂”启动仪式暨第56期西楚女性学堂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25日 02:11 共浏览526次

7月21日下午,由市妇联主办,市城管局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女性素质提升公益讲堂”启动仪式暨第56期西楚女性学堂活动在市城管局隆重举行。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二级巡视员尤文胜致辞,市妇联主席刘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由市妇联副主席吴以梅主持。市城管局妇联主席王春柏,市妇联、市城管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以及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代表、社会各界妇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尤文胜首先向各位领导、同志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对近年来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做一名乐学善思的新时代女性。时刻保持追求的意识和勤于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作求生存、谋发展、长气质的第一要求和自觉行动,努力成为一名有知识、有魅力、有能力的优秀新女性。

二是要做一名爱岗敬业的新时代女性。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大局中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让人生在无悔的奋斗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三是要做一名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女性。工作中要始终保持一种不服输、不气馁的劲头,敢于争先、奋发有为,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用一流的业绩体现自身的价值。

四是要做一名自信自立的新时代女性。要相信自己、自立自强,不断磨练自己、挑战自己,做生活的强者,做事业的成功者,以实际行动发挥出一流的水平,创造出一流的业绩,展现一流的风采。

刘娟为市城管局授牌“宿迁市西楚女性学堂”

刘娟向市城管局女干部职工代表赠送书籍

仪式上,刘娟为市城管局授牌“宿迁市西楚女性学堂”,王春柏接牌,向市城管局女干部职工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书籍,随后发表讲话,对所有女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以学增智,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用原理,坚持多思多想。

二是以学促干,争做党内建功的示范者。要率先垂范,秉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字精神”,展示忠诚、坚韧、创新、慧雅的风采,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三是以学正风,争做良好家风的倡导者。要自觉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引导孩子和家庭成员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增强家庭读书的氛围,在学习中启迪智慧,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学习中提升境界,在学习中沉淀家风,经营好幸福美满的幸福小家,维护好平安幸福的和谐大家。

仪式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女性素质提升公益讲堂进机关——宿迁市第56期西楚女性学堂”活动。“十三五”规划全国重点科研课题《家庭教育探索与研究》课题组研究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宿迁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黄曼,以《新时代的生命力》为题,为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授课。(撰稿:陈俊杰  审核:张书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