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7月25日 02:22 共浏览507次

为进一步强化舆情风险意识、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7月24日,市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主持,市院班子成员及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专项负责人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抓好检察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进行充分讨论,对存在的风险点和隐患进行了梳理排查、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一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网络舆情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维护网络安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二要增强舆论危机意识,全院树立“一盘棋”思想,层层压实“一岗双责”,三要加大宣传公开力度,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做到全员全覆盖,不留死角盲区四要提高舆情应对能力,加大舆情工作监测力度,时刻分析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妥善应对、防范和化解风险,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五要完善舆情工作制度,严把信息审核发布关,约束好全体检察人员的言行,构建舆情应对长效机制;六要规范执法与队伍建设,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和网络舆论战场上的主动权,为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赋能。(审核:曹莉   撰稿: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